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24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二   微雨


不歡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再次看到人類的壞處了.
真是想知道誰是罪魁禍首.
但是人類自己學了..其實都是他們的本質的是.
今天友人突然比老師發現了些事  比沒收了些對友人算是重要的事
我而多次提醒  為何總是忠言逆耳?  唉  ..人類真是..
很多災難片最後都是說人類知錯了...願意做得更好.
這一天始終會來臨  就算我們逃避了  人類的確後悔了
那又怎樣  做了一天好人 ? 
好笑的.算一算惡行  人類就是改不到  你監他們  監得多少?
你殺他們  殺得多少?
我討厭人類其實都是因我自己過我不好..
所以每天在怨恨.. 
現在連學校都過得不好
真是不知何處能安撫到我
只有兩個人能弄我的悲傷真正地表現出來
這兩人是我父母
因為我的屈辱全在那裡產生
我也想像平常人類一樣的生活
為何?  世界``上都是有不少這樣像我的人
大多數的..  最後走上一條不歸路
其他的  憂憂而終.
真是可悲哦..
現在香港青少年每一代都看不去人
不同性格的人  不同思想有何好笑?
哼..  你沒成就在笑別人
這些人就是人類罪魁禍首
看不起人的  你也好不去那
我不想自殺  不是因為害怕  是因為還有一些事能留著我
每個一都是
但實際什麼留著你
你發覺不到...  是因為心裹不想你知道
或許又是高牆..  但是過得多了
自然開始對身邊的事感不滿.
我再次空虛了...心中繼續憂吧..為何每次都是這樣..呢..?.....
多謝每一天都來訪的那一位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