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看到人類的壞處了.
真是想知道誰是罪魁禍首.
但是人類自己學了..其實都是他們的本質的是.
今天友人突然比老師發現了些事 比沒收了些對友人算是重要的事
我而多次提醒 為何總是忠言逆耳? 唉 ..人類真是..
很多災難片最後都是說人類知錯了...願意做得更好.
這一天始終會來臨 就算我們逃避了 人類的確後悔了
那又怎樣 做了一天好人 ?
好笑的.算一算惡行 人類就是改不到 你監他們 監得多少?
你殺他們 殺得多少?
我討厭人類其實都是因我自己過我不好..
所以每天在怨恨..
現在連學校都過得不好
真是不知何處能安撫到我
只有兩個人能弄我的悲傷真正地表現出來
這兩人是我父母
因為我的屈辱全在那裡產生
我也想像平常人類一樣的生活
為何? 世界``上都是有不少這樣像我的人
大多數的.. 最後走上一條不歸路
其他的 憂憂而終.
真是可悲哦..
現在香港青少年每一代都看不去人
不同性格的人 不同思想有何好笑?
哼.. 你沒成就在笑別人
這些人就是人類罪魁禍首
看不起人的 你也好不去那
我不想自殺 不是因為害怕 是因為還有一些事能留著我
每個一都是
但實際什麼留著你
你發覺不到... 是因為心裹不想你知道
或許又是高牆.. 但是過得多了
自然開始對身邊的事感不滿.
我再次空虛了...心中繼續憂吧..為何每次都是這樣..呢..?.....
多謝每一天都來訪的那一位遊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