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陸運會第一天... 感覺上校方做得很錯 放的時間 完全沒理會交通問題 人流真是多到... 巴士 小巴 不能開多幾班車? 最後乘的士回家 吃午餐又不方便 又多人 全校千多人 校方完全不理會名種問題,, 呼... 今天太累了 明天決賽我輸吧 那些人都沒出力 就到決賽 我都就死了 他們出力 我可不是最後? 不過算吧 都是玩玩而已 100欄我在尾二個欄的時候 我竟然轉了個身! 還要停了 靠! 我本來應該不是第六的 明天決賽死定了 希望不要c郎轉身了 相不到千多人看著我轉身 唉.... 太收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