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怪怪的.... 突然對身邊的人產生一些疑惑.... 那些疑惑還要是非常非常怪... 難道新一次的又來了..? 不會吧...我可第一次有那麼怪 不過一直到是在正常下想 都想不出結論 然後我跟友人說嘛 別看我好人 正常啦 其實我內心很變態 你想像不到啦 的確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我會很恐怖 當然我要作很久時間觀察才能知何時能表達 在正常情況絕不的.... 但真的很怪...這幾天怎麼了..? 明天旅行... 又感到奇怪.. 總感到明天不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