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了一天機 回來時不知不覺睡了 睡了5小時... 都沒什麼的 不錯嘛 晚上平平無奇 誰知班中m群開罵戰 我也加入 不過是罵一個學校的人 哈哈 每個男的都爆粗了 我還用口語勁爆... 不過罵完 我想了一會.. 雖然真是每個人都那麼憎那位 但為何會有這種特別的性質 我都想幫 但這形勢 都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