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間 我突然收到友人一封email
原來是說回之前那場大紛爭
看完那文 我都心平氣靜地解釋
那位友人現在我覺就沒什麼了
畢竟那次紛爭後 班裹都各執一詞
而我 ..? 我可失手進了一各...
現在班中當然明暗間隔 我又明又暗
而其他人? 怕玩不起明跟我玩暗 沒所謂 最後理所當然 我都成功令大家分裂一段時間
現在班中看是平靜 可有人還暗中偷罵我
我又怎會理她們? 反正這班我早說沒多好的
那位友人跟我說哦
來說是非者 便是是非人
你又何要為恐天下不亂..?
我還笑了笑
不過我計算周到 我便放長雙眼看你們怎樣和好
反正隨某男與某女外 每個都平息了紛爭
還說.... 我每一次征途上都是靠我自己 當中最大痛苦我自知..
我最後又不是勝出了..?
難道我需要你們理解?
不用了 我自我保護的能力強 不需要關心了
現在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過完這年後 打機也需慢慢解
一天二十四小時不能令我滿足
還說哦. 誰定這時間的 ?
唉 我不說了............... 我對經濟與人生上需要多點的思考
沒時間想無聊的感情與紛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