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爛啥工程我不能打了..
還真是煩呢 完了後又有什麼更變?
唉 還說世上真多裝模作樣
這幾天有點不適 ..
手都有點不調
太累又太想打機了...
打到眼都殘... 玩信長玩到不行了...
我現在開始都不想佩帶著眼鏡
我這人生太多遺憾了..誰叫小時間的記憶現在沒有?
看完黑執後. 開始喜歡聽古典音樂
其實在小時間都喜歡了...
不知呢 我見很多人都不喜歡..
嘛嘛. 我突然想起很多黑暗的地方與事物
....我見識太少了
現在最想的有很多了
但只能等待都沒啥用..
等一世可能還差..
唉...如果死後還能有思想 那死了不是更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