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忘了打呢 不過我現在兩天才打一次好了 因為都開始累啦 有時間才每天一次啦 在學校班中時好時不好 都不喜歡呢 放學後與其他友人玩都不錯的 但太晚回家啦 不過家人都沒什麼理 我跟幾位友人說嘛 你們會選修什麼科呢? 一些選文和理 得我選商.. 不過人各有志 以自己嗜好來決定吧 我可是有興趣 無無聊聊地想哦 人的自私心態真是不能看少呢 哈...不知何時才改換表態呢 不過變了好像怪怪的 不過那在是理想中的哦 平平無奇生活真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