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哦...
某友人竟能幫我找回一件衣服
都十分感謝啦
午飯時間都沒什麼啦
不過跟友人說別人的壞話
哈哈... 雖然我都不喜歡那人..
不過我還想幫一下那位的..
不過那位實在.....
真是我看到最難的...
不過還是慢慢來..
待我兩方做個間諜
上體育課哦
某些人超賤的
騙完人再拿球扔人
唉 不過都算了
不過閃避球很難玩哦..
累死了...
今晚奇蹟!
我電腦突然回復正常.!!!
放學後 我跟友人一起都某地方玩..
都不錯的...
我應為有些事不那麼執著會好點
可能下一步你有根的發現!!
明天又去網吧
太好了
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