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好睡...
只管玩信長...唉..足利還真難用...
明早回校又睡...因為都沒啥事可以做.
眼睛每天都很痛啦...
不知我何時眼會殘呢..
看來現在開始 在校少點帶眼鏡了
不然我真的會眼瞎的
...........家中我很多東西亂放.. 現在有夠煩的...
...現在呢.. 反而對人生有抱怨..
人生不能活得精彩..
在休息的時間 你在忙其他的
那你休息來幹嘛?
唉... 就是沒休息這會時
所以現在我喜愛睡覺了...
大家沒一些特別事要做就早睡吧
晚睡有很多壞處的了
不過我沒所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