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沒什麼做 無聊發一文 不過明天我又要去別的婚禮 唉喲...又要過去見那些人的. 我看我那天又要沉默一段長時間... 還要早早出門呢.. 累我今天不能出去與友人打機 唉 眼真累..連幾星期都沒好睡... 那友人email戰輸了 雖然自然不再發給我 而我呢? 晚上找我友人談天 可是沒有一次那友人會認事跟我說話.. 唉.... 心裹真灰 有什麼還能給我一些自娛呢? 我真是..... 雖然說過應該改變一下 但我都是沒有下定決心哦... 灰了.............因為在我心中的原動力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