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不知是否太閒了 有某地方打了一大篇說話 不過都沒什麼人看 沒所謂了 反正說了是閒 班中的糾紛突然又多了 這段時間常常去看別人的分享 覺得人類真是有點犯賤了 有機會我把我打的放上來吧 唉 找伴果然太難 幸好我還沒理會過這些事 那麼人生實在太沒意思了... 我想一想 人生中會遇到的 我都知了 那還有什麼令我追查下去??
新的方向應該是興趣與情方面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