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呢 但回校不想做其他的 就穿夏季校服好了 到va堂玩水還不錯 那手會很冷呢 我喜歡哦~ 所以都玩了很久 雖然平時班似是很好 但過後還真是...... 回家後 在家我反而感到冷 我便穿多件衣服算了 誰知家人說又說不冷 你穿什麼衣服? 我一事無言.. 我立即不穿了 扔了便快吃飯 我心想嘛.. 我穿多件又不行嘛.. 今星期和下星期統測... 呼.....都沒所謂了 在外面感受的冷 和 在家中感受的冷 真是太分別呢 看來我又多一事要適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