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順利利 誰知電腦有問題! 我不小心del了音訊裝置! 現在電腦沒聲.... 要down回有二個方法 用CD 上網down 上網有好多.. 友人說down左錯電腦會有出事.. 友人陪我很久地找 佢其那位友人是電腦高手 後來他給我一些down的的網 誰知都不行呢 找了很久都沒 他只好明天再幫我 我想到都找回那條仆街給我CD好了... 雖然有幾天電腦都沒聲 但那位友人那麼努力幫我 我都挺開心了 但真煩呀 垃圾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