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還有點痛呢! 但都好點了 我跟友人玩了很長時間 到別家玩了一會 發現都很晚了 還給家人罵 不過玩得不錯嘛 嗯嗯 我喜歡 玩到過後 比說了幾句就沒事了 晚點因些小事也口角 嘛 很煩呀 一時好一時壞... 那可不喜歡了;( 不過只看聽天由命.. 跟其他友人說得有點對牛彈琴.. ...不過沒打緊了 當打發時間 這幾天天氣真是不好還是差... 晚上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我很害怕呢! 但就算怎樣都沒人陪呢..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