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還好說的
我可罵了班裹的人 不過其實只有幾個要罵的而已
沒法哦 誰叫我那班那麼 好 哦
還給看叫副校 立即說了一篇給他聽
聽完班主任上來輕鬆解決
說得又是 誰會聽班長說喔
有沒有都是作的了
唉..不明白其人難處 就嘴炮這些人可真沒品 那又如何 我又不能殺了他們
沒所謂啦 我還忘了人類其實都在等死而已
這班程度都令我不想在花言語相勸了 我又不用花時間在那些友人身上
為了閃避一樣事 我竟然做到那個地步 因為怕我自己失控呃
別人又不會知的.. 何況這是夢呢.!?
夢中很幻影... 不久前我都對此有興趣 但都是沒能研究
唉...面對這群嘴炮 我都不想回這校了...
我還想轉校 如果能的話 最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