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是平穩的了 不過想起那爛啥學校要人穿校褸就火了 我不能B+了...唉..誰叫這校那麼爛 今天練歌真是沒趣 那天我一定扮有唱算了 B班要加油呢 支持支持~! 我們C班還可是不合作一班 什麼比賽 玩泥沙就差不多...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繼續向前走... 現在看回那位人 我也開始沒那變態的感覺了.. 唉...想起就真是.. 不過之上次班中大紛爭後 那位而已改很多了 而我還想什麼希望? 我還是回家收皮吧... 玩信長玩得好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