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聯歡會嘛.....
我班還真的很膠 都沒東西吃的
我們是先唱歌的 但是唱得都不好
回到班玩的遊戲又是膠...
玩都想走..... 女的玩遊戲都犯規..唉
還有自己做的事不自己做喔
要人幫手撿手尾真可悲 難道你自己很高貴?
不過都算了... 晚上跟某位友人又說了很久呢
說得不錯嘛..因為都和好啦 但是另一位友人都是算吧
晚上再看死亡筆記 結局怎樣看都很可悲
我有那筆記 一樣會殺很多罪犯呢... 世界上的罪犯本來就是捉不到...
法律 ? 哼 出錢就嬴的事 叫人信服 ?
真想眼見人類的滅亡 那時我一定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