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得又真有夠亂的
所以應該1 - 2 - 3才一篇
唉.....現在雖然又休戰 但班中亂又夠煩 聲音有夠嘈的
想安靜一下都不行
星期一說是聖誕聯歡會 但什麼都沒準備 難道那天吃塵?
唱歌那 我想都是不唱好點 我還不想嘛
連附近的人都要防一防 誰不知原來是個敵人
靠悲喔.. 連誰能說幾句都找不多
那我在中間人 公敵 友人 三角色中不停地回轉
選不好就三個都做 又難的 想信一般人都不會做出那些不明智的決定
可是 我心中想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跟那班丁丁說就浪費 與那些分裂的又想復合 還在測試人心先
如果我糟在別人手先 那我就跳樓都行了
所以我一定嬴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