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什麼啦
回校調了位置
在佈位的時情況時夠可怕的
成群人向那沖
都沒有空間了
玩elsword 和 信長也覺不錯
信長vlan的人真的勁很多 不像kyo沒品
唉喲~ 本來我是發表我思想到的
現在說生活的無聊事
我想到才打吧..!?
友人方面 與一位算有吵鬧的是好點了
時間的確有用啦
不過還是不願達出最後一步說一聲對不起嘛?
對哦... 做起來真難呢
不過我用做都可以呢
還是沒啥怎樣理
我都不明自己想說什麼...
另一方面 我覺得一位友人差了
不過我又不會問
難道當面問嘛 唉..
怎說都好........
人生總是歡悲無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