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陸運會後 我感到十分累...
腳真的很痛
現在我行路與八十齡的伯伯沒分別
很得很慢!
因為我一直都沒訓練
所以一盡了全力 就要很久才能復原!
唉 誰叫我跑呢?
可能都是想別人跟參賽者打氣吧..
不過其實都看不到~
在家中無所事事
電視突然壞了
它在我出生到現在都在陪我呢!
嘛.. 過天後要買新的
再見啦,,, (
這幾天有兩位友人生日
生日快樂!
不過看來另一位友人有沒有我在都沒所謂了吧?
不過我都很想要好的
這都要看友人怎樣想
要默默等待答覆的人
一定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當中你要有一定的決心
過程難免有點悲傷
但當你在等待開始的一刻
應該有心理準備了吧?
不論什麼時候還能支持的人真的是沒有的..
為什麼? 因為都是因為特別的原因才會吧
那要看本人呃....
唉...但我說什麼都沒用
因為現在的人都不可能與我想像中的一樣
加油吧 還有點好性質的人類要努力改一下
別滅了.................
最後的思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