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
| 超熱-0-" |
分類: 未分類 |
昨日返3-11..
無返6日有些不習慣..
初初反應較慢..之後好一點..
出左D新優惠,,
有點煩,,有時忘記了幫客人減5蚊..
都有好幾次了..比經理話左幾句..
我個間M記有好多人都辭職..
個個都說要專心讀書,,所以不做了..
我諗我都10月到辭職了..
因為上到中四多左D新科目..驚好難適應..
爸爸不給我做,,叫我開學就不要做了,,
但我還未決定``
回家的路上,,見到毛毛..
但他走得很快,,所以我沒有上前找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8時鬧鐘響起,,
但我十分累,,所以訓多陣,,
點知起牀時,,已經8時半..
今天要9時回校練波..
回到學校9時多..好在MISS還未回來..
今次比上次沒有咁多人回來練習..
唉"算吧,,少人練都好..可以練多D其他野..
12點練完..回家沖涼,,然後吃飯,,再返工..
.......
THE END
|
2008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一  |
我回來了..  |
分類: 未分類 |
這5天上了清遠探親..
14-18號..
今天回來了,,大家有沒有掛念我呢@@??
每天的午跟晚餐也很豐富..
我的舅父開了一間西餐廳..
去了那兒鉅扒@@"
但我覺得香港的扒好吃一點..
差不多每天也有雞吃,,
我每餐也吃得飽飽的,,
搞到肥了-0-""
昨日去了飲早茶..
然後去了飄流,,免費的@@"
流水很急..很刺激!!!!
我跟舅母一架船,,
她也玩埋一份..
見到誰也潑水..連不認識也潑一次@@,,
哈哈,,真好玩=)..
這5天很快過去..
有點不捨得..
下年未必有時間回去了..
沒有帶手信回來,,
因為當地的特產全部也要煮熟才能吃..
haha"
the end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