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也沒有再試過這種感覺..
全多得了她..
原以為很多事情已經淡忘了..
卻因她而令我再次回憶起.
夏天
秋天
冬天
春天
最快樂的時間莫過於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道歉的.
需要珍惜的.
我卻從來沒有認真對待.
在此.只能說一聲抱歉~
..
在未來 總有重遇的一天. 我深信!
希望我能夠有轉變^0^..
創造全新的mE :D
十分感謝 你們.!
Thank you for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