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琉璃≡。_。≡lazurite の湖
日記長短不一,看板主の心情~諸多不便,敬請原諒>_<
lazurite
暱稱: 琉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唉---人生苦短,如匆匆...
Hair*cut
萬里長城(轉自余光中散...
Holiday Assignments
Can' t sleep well.....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meromero
ф①ф①еみヱ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淚』流不止Day 分類: 未分類

天灰灰...雨濛濛...可會是響往初戀者的『幻想日』麼?!

今日係真真正正的LastDay考試日!!!^^真真正正的自由了
!!!
本來約定了敏敏去看電影---森巴拉的征服者
---
可惜今日敏敏突然致電...說去不得...有事辦...
!
...DD失望la~>3<唔緊要,留返下次law~(帶淚道
...)

今日去咗( Public & School )Library還兼借書...借咗6大本ar!!![好重
>x<]
Oh!
忘了帶《邂逅》~好在23號先到期
~^^"~   

返到Home,一口氣讀咗1.5hrs~《活在過去 愛在過去》~但只讀了
2/3~(>3<)
突然可樂致電...說東說西...話中說剛才"誰誰人"on!!!我立即開機

只見螢幕上顯示"誰誰人"已屬離線
...
「為何你剛得知時不即時告訴我?」「你知嗎,他總是只on半小時已...
...
我淚如泉湧的對那無辜的電話哭訴...我怕...我總是
... ...
不久,收線了,關機了...我自覺的躲藏在唯一可維護我的被窩
...
哭着哭着...不知不覺跟""沈睡去... ... ...

 

5時幾,獨自醒過來...""卻未... ...
與敏敏傾說了49.76分的電話... ...洗個澡... ...執拾了袋子
... ...
6
時半再on..."誰誰人"on...可惜顯示為離開
... ...
7
時要吃飯...無可奈何的off
...  ...
7
時幾,着急的on...仍是如此... ...只有等吧...借給細路玩一陣,好消磨"
"... ...
8
,追讀《活在過去 愛在過去》...居然可讓我1小時之內哭了56...(身同感受嗎?!)淚也快要哭乾
... ...
9
,又輪我玩...仍是如此... ......究竟在幹什麼... ...[凜冬怎會不至了呢
?]... ...
10
時、11時、12時、1...你仍是如此的嗎?!

 

 

 

〔我們都有過去,儘管可以丟棄一切,唯一纏繞一生的卻是我們的回憶。〕鄭梓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