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listening test 傻ga
我竟然寫咗rondo a..
可恨的celtics!!!!!!!!
laker今年一定要簽人
arenas artest posey
求其簽到一個都perfect la~
ha
真係愈來愈唔識講野tim
算la
或者係我ge特色掛
點解唔接受一個唔識講野ge自己呢..
學識令自己快樂
我覺得呢樣野重要好多..
-----------------------------------------
今日啃書
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我們已經走得太遠
以至於忘記了為什麼而出發"
看著藍天想了片刻
才驚覺自己真的忘記了許多東西
大概這便是我不快樂的源頭吧
經常覺得別人比自己好
是因為自己從來不會靜下來欣賞自己遭遇的一切
看別人的時候
往往就能像看劇一樣觀察到很多美好的事
看一個人的xanga
才發現以往的羨慕是多麼愚蠢
他也一定會寂寞
一定會有悲傷的時候吧
悲傷是自己雙手造出來的
快樂也是
-------------------------------------------
要努力了
不能再放縱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