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噢
本人在今天作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就是我從此會以書面語來寫BloG唷
(嗯...我會加油的唷~!)
`希望大家也支持支持啊 !"
今天是考MATHS之日
也就是本人死亡之時
傷心唷
CROSS METHOD 也有3條沒做
不要笑
我不是在說笑
這是真的
我蠢嗎 -____-
沒錯"
我笨嗎-____-
當然"
心痛......
全因 MATHS
MATHS ......
已被我討厭了~!
在這充滿考試測驗的世界
我選擇了逃避
沉悶在音樂
或是自己封閉的狀態
(即白日夢)
正是自欺欺人的代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