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回億本子±•°.
永恆的回憶.是最可貴的東西

總給人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傷心與快樂.都只有一念的想法

為什麼不放開一點

把自己傷心的回憶看為樂事.回味一番!?
littlefat
暱稱: £:*小肥♂+:*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想你的第三日
2008-02-26
Twinnie &' Justin ...
2007-09-23
2007-09-02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06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

2006-12-11

我仲係放唔低,仲係成日都諗住依件事,無時無刻都諗住,

不過你們放心吧,我說過我會放手,不會再無意地傷害你們。

魚絲,你要繼續加油呀,仲有凍就著多幾件杉,唔好凍親,唔可以病架你!!

我唔敢係你個日記度留言,因為我已經冇面去面對你,只好打在日記上,

希望依件事冇人知....  ^v^"

你說我造作又好,你噴飯又好,

I don't care it anymore,I express my feelings only.無其他意思

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不和我做朋友,但你們不可以阻止我單"戀",不要被嚇怕,我不是愛你們。>v<"

因為我對你們做了太多傷害你們的事,我很自私的,我現在只好用這些方法來彌補自己的空虛。

其實我一點都不明白為甚麼要說我瞞了你們兩年多,我瞞了你們甚麼??

我說過的一字、一句從以前到現在全都是出自真心的,不管你們信不信。

為何你們說你們變哂罪人,根本不是你們的錯,是我的錯。

你們都沒有罪,何以得出罪人這個名稱???罪人這個名稱,是我犯了罪,是我的東西!!

不可以和我搶的!!(誰在跟你搶,沒有人~哦~ 痴了線!!)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這個聖誕怎樣過?? 未發生這件事前我還在想怎樣和你們過呢??

不過現在沒有了。劃上了一個句號。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

2006-12-09

我再說也沒用,只會講多錯多,只會令你們更討厭我。

我只可說我從來沒有當過你們是罪人,我 一直都當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很想挽回這段感情,

不過我現在只可以放手,也不會再勉強....

即使我不再是你們的朋友,但你們在我心裡永遠都是。

不再期望可以和你們再成為好朋友,只希望日後再見面的時候,也可以說聲 hi 同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