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仲係放唔低,仲係成日都諗住依件事,無時無刻都諗住,
不過你們放心吧,我說過我會放手,不會再無意地傷害你們。
魚絲,你要繼續加油呀,仲有凍就著多幾件杉,唔好凍親,唔可以病架你!!
我唔敢係你個日記度留言,因為我已經冇面去面對你,只好打在日記上,
希望依件事冇人知.... ^v^"
你說我造作又好,你噴飯又好,
I don't care it anymore,I express my feelings only.無其他意思
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不和我做朋友,但你們不可以阻止我單"戀",不要被嚇怕,我不是愛你們。>v<"
因為我對你們做了太多傷害你們的事,我很自私的,我現在只好用這些方法來彌補自己的空虛。
其實我一點都不明白為甚麼要說我瞞了你們兩年多,我瞞了你們甚麼??
我說過的一字、一句從以前到現在全都是出自真心的,不管你們信不信。
為何你們說你們變哂罪人,根本不是你們的錯,是我的錯。
你們都沒有罪,何以得出罪人這個名稱???罪人這個名稱,是我犯了罪,是我的東西!!
不可以和我搶的!!(誰在跟你搶,沒有人~哦~ 痴了線!!)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這個聖誕怎樣過?? 未發生這件事前我還在想怎樣和你們過呢??
不過現在沒有了。劃上了一個句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