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a/...神咁早起左身
玩左一陣呀給~之後又比大波儀叫左落濠景打波
真仆街,打打下竟然同我落雨
真的粉屌佢老母個b=3=
之後老婆說等車~~~
說到10點半還是在等車=3=
還叫我去接她回家~but我不會嬲她的=3=
今天就是這樣過,諗起落雨
又諗起以前的日子,每日放學都風雨不改去工聯跳舞~
真的懷念那時的日子,但已過去了沒有得番轉頭
番得到也沒有用
石子,兩蚊,華仔都冇跳lu...就連呀馮都唔跳了
真的想不到連他也沒跳,是他叫我去跳的,現在他也不跳
自華還辛苦~剛剛散完又要溝第二條女
我知佢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
只是想激他的愛人回來他身邊
唉~=3=無言
feelstyle一個又一個咁唔跳,現在只剩番5個人
遲d就唔知la
張詠琳~
你不要好像丁絲敏抛棄自華這樣對我~
知不知道,這樣很辛苦的=3=
我不要,我想有你在身邊已經足夠
我不會抛棄你的,所以你也不要抛棄我
雙眼永遠都注視在你身上
一秒也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范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