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友共情 |
|

<友共情> | |
古巨基
| 下雨天 總掛念從前 球場上那可愛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會面
舊朋友 就算心永未遙遠
但這刻渴望見 即使重聚再短
時光可變 世界可變 人情亦許多都變遷
友共情不變 那種真找不到缺點
你我再次相見 隨年和月 身心雖秏損
友共情從難扭轉 心內那熱暖
仍是純真未變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VEVER SING |
今天...也是不值一提。
可是絕不希望將任何一天留白呢。
就算做過的事沒有好說,也要記下腦中的事情。
我很感謝,很慶幸自己在香港還有幾個會聯絡得上的朋友,
儘管已經過了兩三年各自的生活,儘管我是多麼的不懂跟別人維繫感情。
他日回去了,一定要跟你們玩個痛快,醉個痛快。
XDDDD若果覺得我肉麻,請自備嘔吐袋好了,
因為這的而且確是我心中所想,不是有心要令你噁心的...哈。
今天亦是阿瓊她闔家喬遷之日,
不知他們各自是懷着何樣心情出發的...
突然之間掛念起大勇哥,
鄒大勇同學呢,記得麼?
少年老成這詞語是為形容他而設的,
實在好笑,中一時就已經活脫是個「中坑」,很滄桑了,
不知道他小學時受過甚麼樣無法想像的刺激。
相信到現在他容貌也不曾怎變過,我猜他甚至到卅四十歲也不會變得厲害...
我想現代人已經比較幸運,
有internet這玩意兒,
分隔兩極都還可以通訊。
但始終不希望分隔呀,
希望快點到下一年,回香港去。
希望快點畢業,自立,賺錢。
希望香港快點醫藥分家,好讓我回流,找到工作。
希望...都是妄想空想嗎。
| | 刊登時間︰2005-06-30 05:0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車 | 第一次自己揸車,隔離坐住個媽咪咁啦,落大雨播,好彩冇咩跣呔撞車之類發生。
去到個attorney office度搞左半個鐘,簽哂啲文件咁,卅號就closing day嘞。
不過我諗唔到七月尾都未搬得哂間屋,太多嘢lu。
唔...始終住左兩年,有感情架嘛,卒之要搬,感覺有啲異樣。
返到黎,阿輝話放煙花,咁大雨放煙花?原黎昆我。跟住話要趕eva走,叫我去幫手。
過到去,咦四姑姐賢伉儷都在,好耐冇見。
跟住上阿輝間房hae左陣咁,GTA:SA睇落真係幾好玩播。
姑姐去完我度返黎,嗌va姐走lu,va姐多謝我陪佢坐喎,邊有咁偉大XD諗住可能有牌打,又阿輝叫,先過黎看看而已。

睇「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現在,很想見你(台)/藉着雨點說愛你(港),舊戲,蠻好看的。
又係竹內結子,比起pride,睇得出佢淺妝左好多XD但都係咁靚。
佑司好得意,有冇細路仔真係咁生性架呢...同巧兩父子之間既互動好感人。
冇睇過古仔大綱,結尾有少少意外播,唔錯,有巧思,比作者trap了。
但有一點...即使由過去跳左去未來,點解澪會冇左記憶架呢。 | | 刊登時間︰2005-06-29 03:2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我表兒甥女 | 
擺pose,望鏡頭,露齒笑,咔嚓,perfect。

追加一張,小joan joan真是愈來愈lady了。 | | 刊登時間︰2005-06-28 12:1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雨 | 難道連上蒼也厭惡我?
傾盆雨徒添鬱抑感覺。
為何命運要我求不得?
心中實思潮起伏得很。
誰知道何謂真正艱辛?
只感到現在已經很苦。
而訴苦會否令人為難?
暗盼有人體諒我感受。 | | 刊登時間︰2005-06-27 09:41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櫻 |
|

<さくら>(櫻花) | |
森山直太朗
| 我一直在等待著 再次能見到你的那一日
在種滿櫻花的街道上 我們揮著手呼喊著
每當我們感到痛苦或開始想放棄的時候
我們會繼續努力 因為你的笑容
在輝霞映照的天空下
我們聽到了昨天的歌
櫻花現在正盛開四處散落
我知道離開是命運
再見我的朋友 要離開展開新的旅程
保持著那不變的感覺 如今
我想我們可否不做作的說那些話
衷心祝福你光輝的未來
這是從心而出的話
就像停不下來的城市在催趕我們
櫻花盛開四處飄散
相信某天會重來
不要哭我的朋友 雖然不捨但是時候要離開
那沒有偽裝的笑容
櫻花現在正盛開散落在空氣中
永遠的那樣輕 被陽光沐浴著
再見我的朋友 希望在這裡再見
在這櫻花散落的街道上 |
離別的時刻到了,
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一分鐘。
回顧一下,一起相處過的種種點滴,
大家鮮明的,毫不掩飾的喜怒哀樂,嘻笑怒罵,
即使當下會傷害到彼此,以後也會成為無可替代的回憶。
祝你們一路順風,我會掛念你們的。
這個暑假我失去很多,因為即將迎接更多。
我實在不能掩飾自己心中的不安,
有誰可以給我一盞明燈...
容許我稍為沉醉在過去之中,
兩年以來每天的routine,要成為歷史了,
每天搭乘的校巴,每日都會踩遍的校園,...
人人都可以理所當然的拋棄,可以堂而皇之地抽離,
只我不能。
彷彿要從我心中硬扯出一塊,
最低限度,可以給我緬懷一下麼? | | 刊登時間︰2005-06-26 01:32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 | 1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