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shan qooza*v*
♪-!` 每句歌詞也包括對您的愛意ii|`;*)
我 一 直 都 在 您 身 邊 ; D 守 護 您*
;即使你是最佳損友`我亦會當你是我的摯友`;] - 運動型的男仔極帥<3. supp0rt`;> *v*`*v*`*v*`*v*`*v*`
0806* 2007年. 刻骨銘心` 我會好好記著今晚! 昨晚很辛苦.. . 哭了很久.. 很久..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大哭了*] 還要鄰居們走過來關心我.. 謝. 約10時開始-4時半. [可算是最長的1次,您真厲害!] 根本沒有好好睡過` 整晚魂飛魄散* 還跟媽媽吵架.. . 討厭. 聽歌聽歌聽歌; 哭哭哭哭哭' 10點過了; 趁媽媽洗澡的時候. 就致電給我的好友,想找人分擔1下` . 但我.. . 講不出聲* 對不起/_\' 打擾大家 謝謝你們.. . - 今天8點自然地醒了.. ; 梳洗1下後.. 發現自己面紅!`/v\ 9點半點送媽媽和bb*到沙田火車站` .. 然後趕緊地返回大埔.. ! 10點9回校.. 等了很久也看不到主人` 可能她還在做豬-[00]- 11點幾再回校 : }' 還未看見ar be -v- 只看見1個威龍,1個siu fa`還有1粒提子* 等待.. . 見到ar be,chi * 1邊等待她們.. 借了300元給傻chi : )) 突然看見威廉,ar聖. 他們說了那3個字* 心情低落/__\' 謝謝傻chi. 走了. 送ar be 搭車回家.. 看見她那個笨手笨腳的樣子.. 真替她擔心 等了很久. 終於有車了.. 在等候巴士途中* 細花跟主人談天<3 然後我便自己回家了. .. 約念恩出來. 跟她聊天,謝謝你 .. 在大中行: )) 突然見到他 /__\' 那個是誰(?)' 見到他3次` 幸運的是.. 他3次也應該沒有看見我呢. ;*) 之後碰見妹妹,牙靜.. . 行了1回兒. :] 我便獨自乘72x到旺角:) 奇怪的1件事:: 想起他* 想起今天 *整個人也會很快樂`xd 再到yanny家.. 跟她的弟弟1起到red box 唱k 心情平復. 唱好好戀愛的時候真的很想哭-v- 到她的家中吃晚飯. 然後便乘車返回家中:] -
*chat msn:: 謝謝你哇,牙晶 >v<' 我愛你呢<333. *您沒必要說對不起. 因為您沒有錯/_\' 我說對不起才對.. 煩了您; 對不起! *be,謝謝你. : ] 對不起` 我最後也沒有答應你:p 我最後都是.. . 哭了!*
- 我由這刻開始.. 我不會經常性on msn 了.. . 對不起自己/__\ - 我是愛哭鬼.3. 愛哭鬼` ***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 我是愛哭鬼. /_\ /__\ /__\ 唉 t^t' 對不起 /____\' /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哭. 我愛您`
愛哭鬼` ***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
我是愛哭鬼. /_\ /__\ /__\ 唉 t^t' 對不起 /____\' /______________\'' 我很想哭.
我愛您`
笑.. . 某人曾經說過:: shan姐笑1笑,世界更美妙! 所以我要保持微笑.. *
對吾住/__________\' ''
哭了.. . 很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