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2點起左身lo,,,,
英文堂,,落左去g06上堂,,做project,,,><""
我發覺e+我自己愈黎愈鍾意上數學堂丫,,/\/\""
中文堂,,,對小測卷,,,,
商業堂,,問答比賽,,,,,輸左,,
放學,,我地班踢班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