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很很很開沁<3`
早上的時候...去了那個紅10字會什麼的`
煩死人了......說的東西煩爆了....-0-`
在那裡101010101010分悶的......`
不知所謂的東西都給我說出來`-n-`
我在那時1直在期待等會兒看我的牙立v3v`
時間過的真慢.......很不容易到了放紅10字的時間`
即是12時30分`....我們便立即find sarah`
看見她了<3`.....之後我們便去了[ 仙x源 ]開餐~
嘻嘻`我痴了`狂在傻笑`但自己又不是想笑\3/`
食到大約食完`...便走了*v*`(不然還想怎樣)!
之後便去了屯市.....冇冇聊聊的走1圈吧`
到了3時多分...我便去了屯市牙立sh0w 0n的那裡~
1直在等等等再+等等等`其實是我和朋友都早到了`
我們要霸位MA`...結果我們企了第1排...正~
超近距離的看見洪卓立....開沁+期待死了;)
哈哈.....見到牙立了`覺得牙立肥了些少`
結果是真的....因為他說他肥了6公斤`難怪*V*`
但是還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白雪雪+那麼的帥氣`
^v^`聽您唱歌真的很正LA...`......您還下來跟我們握手!
我當然是其中1個幸運兒LA....牙立的手真溫暖喔<----心理作用!
您是多麼的體貼FANS們.......*V*`...能和您握手我真是很幸福了`
現在傻傻傻的笑中....^3`....!
當您說要走的時候......當然很不捨-/\-`我和朋友便跟了出去~
跟跟跟......直到我沖了去1個我後面沒有什麼人...~得我自己1人的位置`
但又能看見您和FANS們在走的1個位置`...我說得好深奧-3-`
結果您在跟我say hi耶`<3`本身拿著相機在想拍下您....!
當我放下的時間...看見您在跟我say hi....s0...happy~
是我嗎....?我前後右左都沒有people耶...有..但都算遠`
那1刻......圭賢不再重要...炭也不重要了....^v^`...!
孔說他也看見立跟我hi+當立跟我say hi時我面紅了.....起紅的說!!!
嘻嘻....那當然牙....是洪卓立ma`;)...別人可能不會!
hi完後我追了出去......想俾碟他sign name`
但很可惜...我迫不上`太多人......他要上車子了~
最後我的sign name大計沒有了-3-`....失敗`
但今天和您握手和跟您say hi都心滿意足了`
正所謂做人要知足常樂ma^v^`.........!
.......您上車子也有跟我們say byebye`很不捨您!
聽您說今晚要fly去台灣.....+油!.....要支持下去^3`
您應該也很累...但不怕...小妹把我的精神都給您!
哈哈......^v^`牙立!小妹會支持您forever`......支持`加油!
在這.....要謝謝孔<------謝謝您1直陪我看立^v^~
也說.......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今天14.12.2008`...!
這天是我人中當中不可miss的1部分`現在深深在我回憶中`
下面有今天拍牙立的相`.......可能會不清..我放大影的ma`






5張好了`.......這張看見立的肥胖臉了......可愛的<3`
嘻嘻....媽媽不給我開了0*0.......!
鎖了bl0g都好耐了......嘻嘻^3`.....!
不是因為要打立`現在還1直鎖中*v*`
真的好開沁喔....todaY`我今天是最幸運的vVv`
- 支持洪卓立Every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