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macy9605
暱稱: 雜BAB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最新文章
2010.12.14온유;D
;)
開心;->
旅行日;->
yeah!!!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7
留言總數: 938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15215
 2008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牙立MA<3`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today;;;;;;;;;;;;;;;;;很很很開沁<3`

早上的時候...去了那個紅10字會什麼的`

煩死人了......說的東西煩爆了....-0-`

在那裡101010101010分悶的......`

不知所謂的東西都給我說出來`-n-`

我在那時1直在期待等會兒看我的牙立v3v`

時間過的真慢.......很不容易到了放紅10字的時間`

即是12時30分`....我們便立即find sarah`

看見她了<3`.....之後我們便去了[ 仙x源 ]開餐~

嘻嘻`我痴了`狂在傻笑`但自己又不是想笑\3/`

食到大約食完`...便走了*v*`(不然還想怎樣)!

之後便去了屯市.....冇冇聊聊的走1圈吧`

到了3時多分...我便去了屯市牙立sh0w 0n的那裡~

1直在等等等再+等等等`其實是我和朋友都早到了`

我們要霸位MA`...結果我們企了第1排...正~

超近距離的看見洪卓立....開沁+期待死了;)

哈哈.....見到牙立了`覺得牙立肥了些少`

結果是真的....因為他說他肥了6公斤`難怪*V*`

但是還是那麼的高大...那麼的可愛...那麼的白雪雪+那麼的帥氣`

^v^`聽您唱歌真的很正LA...`......您還下來跟我們握手!

我當然是其中1個幸運兒LA....牙立的手真溫暖喔<----心理作用!

您是多麼的體貼FANS們.......*V*`...能和您握手我真是很幸福了`

現在傻傻傻的笑中....^3`....!

當您說要走的時候......當然很不捨-/\-`我和朋友便跟了出去~

跟跟跟......直到我沖了去1個我後面沒有什麼人...~得我自己1人的位置`

但又能看見您和FANS們在走的1個位置`...我說得好深奧-3-`

結果您在跟我say hi耶`<3`本身拿著相機在想拍下您....!

當我放下的時間...看見您在跟我say hi....s0...happy~

是我嗎....?我前後右左都沒有people耶...有..但都算遠`

那1刻......圭賢不再重要...炭也不重要了....^v^`...!

孔說他也看見立跟我hi+當立跟我say hi時我面紅了.....起紅的說!!!

嘻嘻....那當然牙....是洪卓立ma`;)...別人可能不會!

hi完後我追了出去......想俾碟他sign name`

但很可惜...我迫不上`太多人......他要上車子了~

最後我的sign name大計沒有了-3-`....失敗`

但今天和您握手和跟您say hi都心滿意足了`

正所謂做人要知足常樂ma^v^`.........!

.......您上車子也有跟我們say byebye`很不捨您!

聽您說今晚要fly去台灣.....+油!.....要支持下去^3`

您應該也很累...但不怕...小妹把我的精神都給您!

哈哈......^v^`牙立!小妹會支持您forever`......支持`加油!

在這.....要謝謝孔<------謝謝您1直陪我看立^v^~

也說.......我今生今世都不會忘記今天14.12.2008`...!

這天是我人中當中不可miss的1部分`現在深深在我回憶中`

下面有今天拍牙立的相`.......可能會不清..我放大影的ma`

5張好了`.......這張看見立的肥胖臉了......可愛的<3`

嘻嘻....媽媽不給我開了0*0.......!

鎖了bl0g都好耐了......嘻嘻^3`.....!

不是因為要打立`現在還1直鎖中*v*`

真的好開沁喔....todaY`我今天是最幸運的vVv`

                                                                   -  支持洪卓立Everytime!

 

出生TIME`: 2008-12-14 10:21 PM  [ 訪客留言(1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哇` 分類: 未分類

T0day;;;;;;;;;;;下午的時候`

去左睇白雪公主個個個`

d人好鬼的gag也...好好笑!

個幾條友都好令仔喔`只不過是老了點!

d人真系好鬼正`...搞到我笑到合不到嘴~

哇`同埸還有很多私校的男男女女`

那些女孩們的裙子真是短到媽媽都不認得的`

哇塞...真是的!....如果我拍過去那女孩們`

1定叫我自卑到爆了-3-`......!

.........不說這些了!....哈哈~,,,,`

今天也沒有什麼事發生的說呢`

只不過在p.e堂時上課....`嘻嘻!

被朋友們改了個新花名....shit的`

還有喔...放課時看見炭...`

之後不知是不是7仔跟炭說生日快樂`

還是跟第2個人說生日快樂`!!!!!不知道的我!

早知我就1直很他們`哼....可恨的-/\-`

如果是的...今天是12月3日`;)

那炭他他他他他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人馬座...!

嘻嘻^3`...y0`..知道他有可能是的星座了喔`

.........可愛淘的 { 那小子真帥 }很好看呢`

現在超級囍遲言盛`......可愛的小伙子是也<3`                                                                      

                                   ♥-   炭同學...`

出生TIME`: 2008-12-03 08: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A是我的;)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回想起星期五那天師生家長樂什麼什麼的`

真想說1句`.....*0*`

我的2A真可愛... ..;')

我愛死您們的說-0-`

看見大家的團結...說真的..很高興`

我們做那手的動作多到忘了做了多少次`

跳繩是輸了`但那又怎樣....???

不緊要的`我們的精神已經WIN了`嘻!

這是1個遊戲好MA..?`......`

WIN AND輸是不緊要的 ...`

那天的晚上我真得很快樂`....!

2a2a2a2a`我愛您們每1個`

您們永遠在我心裹是N0.11111的!

除了牙立之外......哈哈!

12月1就班會活動了`

興奮緊呢`但是那天的早上要朗誦`

SHIT的-3-`1想起那天..興奮+不興奮`

自己也不知道想怎樣`.....!

團結是我們2A的!我不要給其他班搶走`

雖然其他班完了有什麼的班會活動...`

但我們1早在心裹班會ING`嘻嘻嘻^3`

y0`發覺自己的勁了!

您們的快樂都在我的傷心裹`嘻!

發覺自己那時真傻瓜`....被1個人拉動自己的喜悅`

我以後不會了...您您您您您去死吧`哼..-3-`

本小姐不會這麼容易的被人動搖的...;')

是您有眼冇珠的說.....`臭小孩`

出生TIME`: 2008-11-23 02:0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