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見番一直定期相見的Cora+Salina,
仲有好耐無見的Bowie+Joyce+Janet,
仲有今晚新認識的儀+林林+達達+Ming+Chris,
咁多人一齊食飯,
雖在同一桌上,
但卻分為兩大隊...
唯一大感想:好貴!
林林真的好可愛!
一早已知自已的定住,
但面對她,
真的是一個好大的自卑感!!!
不是特登比較,而是無形中自然中感受到的,
不斷問自已到底為何會這樣的...
是這個世界真的這麼不公平嗎???
我好想我可以做得到!
前途如何好似看到一半,
但我不想就如此!
若真的如此,
我難道會滿足嗎?
然而...
卻好似早已注定...
我只好如此...
但我真的真的不開...
而且我真的真的好差勁!!!
為何同一件事,
不夠一個月會有如此相反的看法...
17/7:
當住老師面前都不敢做的事,
竟然光明正大地做未來校長面前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