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又整蛋糕啦, 但又失左敗.................... 我有d擔心你... 是自私的, 也是客觀的, 但我都知你是最好的!
守護神 記不起 陸運會中衝線狂奔 汗滴跌下前 誰贈我純白手巾 記不起 冒著一雙膝蓋痛得很 學踏雪屐時 誰曾來牽引 #我不知道你 原來從那天起已在鄰近 我不知道 有個人暗中 做我守護神 有人知 沒人知 你仍在那雲上看 替這個平凡人費心 為何從前那些 孤單的佳節 觀星的晚上 未伴著你安坐 失覺如我 亦難過 未曾共你 月下漫步更多 不知幾多個 花開的季侯 回頭如同白過 那幾年春天 原本可跟你過# 對不起 但是天生我大意得很 但願我熱情 遲來仍吸引 Repeat # 為何從前那些 孤單的佳節 觀星的晚上 未伴著你安坐 失覺如我 亦難過 未曾共你 月下漫步更多 不知幾多個 相戀好季侯 無人來提示我 你一言驚醒 才知統統錯過 那幾年春天 原本可跟你過
在你還可捉到時, 請記住要及時珍惜!
http://hk.geocities.com/lsf_alex/lyric204.html
開放日過左lu, 豪兄,再一次感謝你! 迪迪帶給我第二次的驚喜, 你再次來左!
相見瞬間想起曾經的相識、相熟, 但果段日子過左, 是因為基礎不穩固吧?! 相說'Hi"之後, 真的找不到下一句接下去的說話... 是感傷的...
不知當50週年時景況又會是怎樣呢? 真的希望果刻的到臨, 可以實現我此時的這個願望!
琴晚訓唔到, 係我拋不開我腦海的思緒吧! 是因為我再次要站起來的緣故吧! 總之, 琴晚只訓左3個鐘!!! 我竟然無上堂訓, 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