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到底,是為甚麼..'' 分類: 未分類

昨日,
終於見到你啦!
見到你果刻有點興奮,
因為真的好想再見到你!
但...
你給我的回覆卻十分十分冷淡冷淡...
甚至根本無理我...
給自己無數的理由你有多忙,
卻明明清楚意識到,
你我之間發生了些事...
真的是因為那個誤會嗎?
若我解釋,你會聽嗎?
你會再理會我嗎?

呢刻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你!
因為我不是任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To my lover, Apple,

Happy Birthday ! ^>^



2007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給大家的˙信'' 分類: 未分類

給第一個你:                                                                                給第二個你:
許久沒有見到你,                                                                          很久不見了!
很清楚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                                                           不知你現時的生活怎樣呢?
你說過不想錯過任何機會,                                                              從未忘記過你,是因你令我首次嚐到後知後覺吧!
但已經有2個星期不見你了...                                                          也是我首次後悔...
我在想:是我那句說話令你誤會左?                                                   在想如果我們再相遇,
還是你的問題還沒解決...是你太忙嗎?                                              我們的相逢會怎樣呢?
真的好想能夠再見到你的影踪!                                                        讓你見到一個毫無進步的我,
我不相信你會騙我!                                                                       想住都覺得一陣強烈的自卑感...
你要記得你要努力,你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好想讓你見到一個,
否則你對我所說的話就變成廢話了!                                                  帶給你相同感覺的我...

給第三個你:                                                                               給第四個你:
對你怎樣也應說聲謝謝,                                                                對你是充滿無限的感激和感謝!!  
因為你是令我放下多年的包袱,                                                       說真的: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令我向前進發!                                                                            真的真的不想因為離別而失去你...
像有很多話對你說,                                                                      你的每句說話都成為我的糧食,
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發生甚麼事我都會想起你的話,
                                                                                               我會因你的說話而努力堅持下去,
                                                                                               唔想令你擔心,憂心,
                                                                                               我想做出成績給你看!
                                                                                               面對同樣的問題,唔想你可以輕易解決,而我卻不能!

呢個星期好多功課,做極都做唔完,
跟住又要諗好多學習以外d野,
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但一想起Bonny同我講過,
現在的問題不是問題,
我就會覺得我一定可以搞得掂,
而且相比起其他人的困難,
我這些只是微不足道吧?!
看住細佬d野仲煩,
我呢d只是小事!
努力!



2007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再一次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水運會,
我記得舊年水運會,
Apple陪我去睇醫生,
而今年的水運會,
我自己一個人去左睇醫生...

兩年水運會都去左睇醫生...



nana05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遲.
約.
思. 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