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第一個你: 給第二個你:
許久沒有見到你, 很久不見了!
很清楚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 不知你現時的生活怎樣呢?
你說過不想錯過任何機會, 從未忘記過你,是因你令我首次嚐到後知後覺吧!
但已經有2個星期不見你了... 也是我首次後悔...
我在想:是我那句說話令你誤會左? 在想如果我們再相遇,
還是你的問題還沒解決...是你太忙嗎? 我們的相逢會怎樣呢?
真的好想能夠再見到你的影踪! 讓你見到一個毫無進步的我,
我不相信你會騙我! 想住都覺得一陣強烈的自卑感...
你要記得你要努力,你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好想讓你見到一個,
否則你對我所說的話就變成廢話了! 帶給你相同感覺的我...
給第三個你: 給第四個你:
對你怎樣也應說聲謝謝, 對你是充滿無限的感激和感謝!!
因為你是令我放下多年的包袱, 說真的: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令我向前進發! 真的真的不想因為離別而失去你...
像有很多話對你說, 你的每句說話都成為我的糧食,
但卻不知從何說起... 發生甚麼事我都會想起你的話,
我會因你的說話而努力堅持下去,
唔想令你擔心,憂心,
我想做出成績給你看!
面對同樣的問題,唔想你可以輕易解決,而我卻不能!
呢個星期好多功課,做極都做唔完,
跟住又要諗好多學習以外d野,
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但一想起Bonny同我講過,
現在的問題不是問題,
我就會覺得我一定可以搞得掂,
而且相比起其他人的困難,
我這些只是微不足道吧?!
看住細佬d野仲煩,
我呢d只是小事!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