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眼睛好似好左少少~ 而且呢兩晚都好早訓左啦~ 要快d快d好呀!!!
依然無事做的生活~ 但今早終於完成了一科的exercises啦! 暫時剩下的是一個project
呢幾日上海的天氣回暖了一點點 很好呀 但想著遲些會變得更冷的天氣就有點怕怕啦
今日去左校醫院看眼睛.. 醫師從沒認真看就說沒事了 之後經過藥房買了些藥物, 感謝各位roomates的關心呀
希望快點康復! 希望在不用告知爸媽的情況下康復!
昨晚只有一人煮野食, 而且是最簡單的,, 如果爸媽知道, 他們一定責罵我的.. 是真的, 有爸媽在身邊的孩子真的很幸福的!
今日約了一個同學吃飯! 我很開心呀!!! 認識他們和學校多一點啦! 還打探到小秘密呀 很不想跟他們分開..
不想回PolyU.. 因為有些事也在發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