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己經想來這裡打打字,
抒一抒發我的情緒,
但總是抽不到時間,
加上我的速成實在太慢了..
Anyway,
好想有一個媒介讓我說出我的所思所想!
這年的3月,
真正遇上人際上的煩惱..
從未想過上學真的可以如此難受!
一個人的面目可以如此多..
實在不想去奉承任何人!
那是很難過的幾天!
感覺就好像第一次如此接近現實.
繼續下去,
只會是一埸沒有感情的戲.
這是我的結論.
3月底的我突然很相信緣份..
不是覺得和誰很有緣,
而是忽然和誰沒有了緣份..
見到的不是有緣,
但見不到就是無緣了..
有點點的不開心,
然而我卻盡了我的努力了.
4.1被人愚弄了..
開了很大的玩笑,
但其實我該生氣吧!
我覺得自己很笨!
對方根本就是一個勢利的人一個謊子!
千不該萬不該覺得他本質會變!
是因為寂寞嗎?
是因為較熟悉嗎??
是我該感謝這班人嗎??
該感謝他們告訴我,
人與人之間根本就是互相利用,
所謂的'朋友'只是假面目的掩飾,
大家只是各取所需,
這就是現實.
我不要再相信你了!
這sms己沒有了某樣感覺了..
今年的清明很想很想回鄉去祭祖!!
太久沒回去啦!!
還以為今年很大機會可以回去,
但最後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很失望的!!
想回去..還有一個原因.
是的,
到現在我還想見見這個老朋友,
也許想念這個老朋友己成了一個習慣..
10年多啦,
還記得我嗎??
我一直都有努力的,
但我要做得更好!!!
不想追不上你的腳步!
又開始玩QQ啦~
找回了表弟妹~
是很好的一件事~
大家又可以聊聊天~
大家又可以保持聯絡~
我很想很想珍惜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是讓我窩心的一班人,
讓我覺得有一班人的心裡是有我的 ^^
雖然和他們聊天令我做功課的進度仍然維持在'0'..
嘻嘻~
今日聽了很多歌..
聽甚麼歌都覺得心情沉一沉..
好似好灰呀...
一切都簡單些可以嗎..???
最後,
我覺得我在轉變..
但是是我不喜歡的..
P.S. 做女人好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