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雨天


谷底 分類: 未分類

這個復活節終於有half day 假期,

感謝兩位老友的相伴 ^^

 

然後今天,

其他事不多說了!

今早,

感覺是被人愛著的..

但之後很不開心,

是真的真的超級不開心!!!

我超級超級討厭這份禮物!!!

雖然以前這回事經常發生,

但這次棍多一樣事...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2010 年 4 月 4 日  星期日   陰天


3月+清明 分類: 未分類

其實很早己經想來這裡打打字,
抒一抒發我的情緒,
但總是抽不到時間,
加上我的速成實在太慢了..
Anyway,
好想有一個媒介讓我說出我的所思所想!

這年的3月,
真正遇上人際上的煩惱..
從未想過上學真的可以如此難受!
一個人的面目可以如此多..
實在不想去奉承任何人!
那是很難過的幾天!
感覺就好像第一次如此接近現實.
繼續下去,
只會是一埸沒有感情的戲.
這是我的結論.

3月底的我突然很相信緣份..
不是覺得和誰很有緣,
而是忽然和誰沒有了緣份..
見到的不是有緣,
但見不到就是無緣了..
有點點的不開心,
然而我卻盡了我的努力了.

4.1被人愚弄了..
開了很大的玩笑,
但其實我該生氣吧!
我覺得自己很笨!
對方根本就是一個勢利的人一個謊子!
千不該萬不該覺得他本質會變!
是因為寂寞嗎?
是因為較熟悉嗎??
是我該感謝這班人嗎??
該感謝他們告訴我,
人與人之間根本就是互相利用,
所謂的'朋友'只是假面目的掩飾,
大家只是各取所需,
這就是現實.
我不要再相信你了!

這sms己沒有了某樣感覺了..

今年的清明很想很想回鄉去祭祖!!
太久沒回去啦!!
還以為今年很大機會可以回去,
但最後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很失望的!!

想回去..還有一個原因.
是的,
到現在我還想見見這個老朋友,
也許想念這個老朋友己成了一個習慣..
10年多啦,
還記得我嗎??
我一直都有努力的,
但我要做得更好!!!
不想追不上你的腳步!

又開始玩QQ啦~
找回了表弟妹~
是很好的一件事~
大家又可以聊聊天~
大家又可以保持聯絡~
我很想很想珍惜他們,
因為他們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是讓我窩心的一班人,
讓我覺得有一班人的心裡是有我的 ^^
雖然和他們聊天令我做功課的進度仍然維持在'0'..
嘻嘻~

今日聽了很多歌..
聽甚麼歌都覺得心情沉一沉..
好似好灰呀...

一切都簡單些可以嗎..???

最後,
我覺得我在轉變..
但是是我不喜歡的..

P.S. 做女人好煩呀!!!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 說說話 分類: 未分類

過去的星期裡,
有點事發生了.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因為這回事而哭..
謝謝金燕,
也要對金燕說聲不好意思,
沒想到我們這麼久沒通電話,
你一打來就要聽我哭訴..
這一個失眠的晚上,
其實我的確想通了一點事..
很渴望那種心態,那種感情,那個醒悟,
可以陪我永遠的..
但是,
我保持不了這種精神了…
 
其實   我是幸運的
 
事情然後始終都來臨了.
很輕鬆的過程,
很殘酷的結果.
在圖書館哭了…
我不知道我的見標還剩下甚麼,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還有甚麼意義.
機會,
真的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些年來,
見到愈來愈多吹水的人,
見過不少努力少少,收獲多多的人…
很羨慕他們,
而且還不知不覺得想學他們…
但卻忽略了自已根本沒有那基因,那材料!!!
很不自量力的自已!!!
 
這一次,
該感謝古巨基的<花灑>吧
 
又回鄉了~
是想透過第三者告訴我答案…
但對這個答案
 
只想走一走開這處地方


nana05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遲.
約.
思. 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