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一  |
| § The Holiday |
分類: 未分類 |
這個假期,
過得很沉悶!
事實上,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很討厭這糊里糊塗的生活!!!
人在當下,
到最後就只是一個人吧!
兩日來都靜悄悄..
感覺甚麼都信不過…
昨天獨自外出了,
心想獨自旅行就是這般滋味吧!
(雖然最後意外地有HoHo相伴~)
人來人往,
有點羨慕自已的自由吧!
不是甚麼的,
只是心中有種自已都不能解釋清楚的愁緒,
果真剪不斷,理還亂.
這種不能靠自已努力而達成的事情,
真的很困擾我啦!!!
我很想離開香港,
走到遠遠的地方去…
我很想令自已的生活有點意義,
起碼可以讓我覺得我曾經在那一天那一個時刻我是存在過的.
現在的甚麼都是未知數,
真不知道下一步下一個計劃該怎辦!!!
如果一切要求得普通踏實,
我會開心點吧!
心裡又想,
如果金錢可以買到快樂,買到滿足,
我樂意的!
最近,
又喜歡上一首歌,
喜歡上它的旋律...
最近又再看她的日記,
也許她不覺得自已的文筆很好,
可是我卻很喜歡她的文筆,
因為她好像能清晰地寫出自已的心情,
總是讓人很容易明白她的境況!
星期六是我第一次聽到楊瀾這個名字,
那短短的半個小時訪問,
卻道不出對她有多麼的欣賞!
|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
| § 新年 |
分類: 未分類 |
好眼訓呀
昨晚同細佬一齊無聊地睇電視睇到凌晨5:00左右~
有d鎖碎事想講下..
首先講番年三十晚,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
我唔知係我特別容易逗,
還是太過天真,
我覺得這段感情還存在的
其實這樣.
我已經覺得好足夠 
年初一 ~
今年又有去同姑婆拜年了~
感謝各位長輩的關心 
而且,
有少少意外你陪左我一陣
到底是真心的甜言蜜語,
還是自身的style???
仲有,
我今晚贏左$5,
做左大贏家!!!
YEAH!!! 
年初二
放緊煙花outside…
唔知點解,
覺得有d寂寞..
突然想起那個test:
I >>> a few friends |
2010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六  |
| § 新年有感 |
分類: 未分類 |
之前打算左好耐,
考慮左好耐到底新年返唔返去,
現在終於有結果了..
卻覺得會令她失望..
點解唔返??
車費貴..
而且,
有令我超級煩惱的project!!!
我唔知我呢個假期會用幾多時間溫書做功課,
但我完全估唔到我今年的新年假期仍然要溫書做功課!
不過,
我知道我唔係寂寞的!
因為我知道,
至少有一個人的遭遇同我差唔多~
有點事很大意外吧!
本來還以為我是有點特別的,
原來事實並非如此…
這,應不是所謂的改變吧,
應該說是正常吧.
只是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說真的,
不開心..
我唔知點解次次我都係希望後總是還給我一個很大的失望!
沒有一次是例外的..
這一次也不例外…
也許上天對我也很不錯啦,
乎得到的,也不少 ^^
也許是我太貪心吧,
想要的東西總是源源不絕~
突然又喜歡上來這裡打心情日記,
因為好似無人來這裡了~
我又可以隨心所欲了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12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