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09
1900-2100
終於考左第一個Account mid-term..
花左心機,
當然仲有時間啦.
心裡真的好想讀好呢科!
當初知道可以讀呢科真的好高興!
是因為同它次次都擦身再過掛~
也是因為它此時代表著某個聯繫吧~
說真的,
這次我真的抱有希望,
也因此同時感受到失望.
別人四年的累積,
怎會是我兩個月就能追得上呢??!!
但我捨不得..
接住下來的是Econ..
提起這科,
腦裡就好自然地想起T.Chan~
這似是我怎擺脫都擺脫的想法!
可惜,
我做唔到好成績出來
曾經的想法
總需面對現實
而面對現實
就不得不放下曾經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