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妹妹行街街...
妹妹終於考完試了! 於是就去左食野!!!
Then就開始了我們的行路旅程. . .
好棒呀! 我們從長沙灣行到尖沙咀! 途中問過2個人!
行左3個鐘左右吧. . .
好棒的我們呀!
晚上.. 收到了被錄取的消息.. 本應好開心的.. 但, 這個人情好大! 而且覺得很唔好意思呀...
繼Apple, 第二個咁做的人... 我們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同路人呀
醒來果刻, 有少少後悔... 但之後同卓卓傾下計, 心情覺得舒服好多, 也完全無後悔的感覺... 這一刻, 我覺得我無決定錯! 起碼我覺得舒服
最壞的結果已經預左, 我還是覺得還可以!!!
好多謝你們呀! 我的朋友們!
我要學懂某件事!
12/6
Grad din的一天...
下午同好多朋友去了小車車家, 化妝這回事就在這天..發生在我身上
這晚的安排, 感覺同F.5差不多, 但好彩無甚麼特別事發生, 無甚麼尷尬事發生.. 一切都好順利...
就在那一刻開始, 我發覺甚麼都完了.. 所有事在這晚, 真真正正地畫上一個句號, 就此放下束縛自己的感情, 也許也是一件好事吧!
13/6
不知為何, 回想昨晚所發生的事, 真的好像是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