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日開始放假的, 卻意外地要補課,
頭痛
時間已經愈來愈少了, 發覺要做的事卻多到不得了! 2年前經歷過的經驗, 原來我根本無學懂, 而且一錯再錯, 真是....(都唔知點形容)
近期,,, 不時覺得.. 如果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也好的, 我這刻也許會專心d... 因為 這個世界太複雜, 也太吸引了
事情終於解決了, 多謝你的回應, 多謝你做到我想要的結果!
此刻, 我真的覺得辛苦, 希望能苦盡甘來!
擔心左成個星期日的事終於都發生晒, 效果同我所想的完全相反... 可謂是好的.. .. 而今日發生的, 感覺好舒服, 完全同我想像的不同! 突然, 真的很喜歡這班人! 如果Amy所說的是真的, 我好慶幸能在這間學校遇上這一班人!
凡事樂觀點吧!
凡事向好方面想吧1
因為你今日這一句, 我好想把我的最好做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