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7的日子開始1個月了,
每日都在問自已到底做了些甚麼,
因為甚麼都無做,
令我愈來愈害怕!
在學校裡,
每日都在承受住唔好的事情,
為何沒有甚麼可振奮我士氣的東西呢?
老師如此,,同學如此,,
是我自已太著意這些不應著意的東西吧!
一直擔心的咒語終於實現了,
我承認我就是迷信..
但事實是,這樣東西真的實現了....
這個惡魔的蘇醒,
根本沒有能力去克制,
縱使我不想如此輕易放棄
但我想我還是要向命運低頭
我就是唔得..
如果你認為我是拿了你的東西,
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取回,
而且不用費甚麼力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