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曾經自己勇敢地去面對新環境,陌生人,
但此時此刻又失去了這勇氣...
曾經自己願意去試試新的東西,
不需要其他人的陪伴,
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但到頭來,
根本還沒有這勇氣!
所謂的勇氣對我而言,
是這麼的短暫...
依舊,
我仍是那個依賴別人的人...
學習獨立是必須的!
然而在這個過程中,
我是否真的能夠變得不依賴?
還是這所謂的勇氣是短期的?
還是會再次令我隱藏起自己?
還是會再次變得迷失呢?
沒人的路不是我的路,
最後,
我還是要自己踏上自己的旅途...
獨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