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途中,我們錯過的永遠比擁有的多。 可是並不需要因為失去而感到傷心難過,因為就是失去才讓我們懂得珍惜。 其實想清楚,當嬰兒呱呱落地的時候,他又擁有什麼呢﹖ 除了父母跟家人的愛,他應該是一無所有的吧。 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對別人好的。
所以在人生的過程中, 儘管有跌跌撞撞, 只要爬起來, 拍一拍受傷的身體, 繼續勇敢的走下去吧。 我們不希望擁有的失去,所以常常不自覺的把它愈握愈緊。 愛情就是一樣, 愈害怕失去,就情不自禁的剝奪情人的自由, 管東管西的, 就是怕他會走掉。 可是沒有人能夠長期接受得了那樣的”關心”。 不是誰把戀人帶走了,而是自己把對方逼走的。 不要執著在一刻的衝動,不要執著在一刻的情緒。 假如不能冷靜的把事情想透徹,那又如何作出準確的決定呢﹖ 只有把緊握的放開,就會看見自由的天空 。
( Cpoy from Ho Ho's e-mail )
畢業禮...
出乎意料地, 今日心情好差!
渴望的得到了, 但時間太短了! 那刻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開心! 也許是得到過才因失去了而特別傷感, 這應是最後一次吧.. 但我不想就此完結.. 我唔想 重覆犯錯 ...
不喜歡的場合, 不願意的要求... 應該又做錯了表情吧..
我的畢業禮, 好糟呀...
今早回校綵排畢業禮 有段時間十分空閒 好彩有秋燕的偵探問題解悶
下午約左Lori 不見2年 樣子仍然無變 仍然好靚
感覺由生氣至不知所措, 覺得亂糟糟的! 是太敏感吧?!
感覺由平淡至生氣! 曾經聽過朋友有這種感受, 當時我唔明, 但我而家慢慢明白這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