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雨天


... 分類: 未分類

人生的路途中,我們錯過的永遠比擁有的多。
可是並不需要
因為失去而感到傷心難過,因為就是失去才讓我們懂得珍惜
其實想清楚,當嬰兒呱呱落地的時候,他又擁有什麼呢﹖
除了父母跟家人的愛,他應該是一無所有的吧。
沒有人有義
務一定要對別人好的。

所以在人生的過程中,
儘管有跌跌撞撞,
只要爬起來,
拍一
拍受傷的身體,
繼續勇敢的走下去吧。

我們不希望擁有的失去,所以常常不自覺的把它愈握愈緊。
愛情就是一樣,
愈害怕失去,就情不自禁的剝奪情人的自由

管東管西的,
就是怕他會走掉。
可是沒有人能夠長期接受
得了那樣的”關心”。
不是誰把戀人帶走了,而是自己把對
方逼走的。

不要執著在一刻的衝動,不要執著在一刻的情緒。
假如不能
冷靜的把事情想透徹,那又如何作出準確的決定呢﹖

只有把緊握的放開,就會看見自由的天空 。

( Cpoy from Ho Ho's e-mail )



2009 年 6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6-6 分類: 未分類

畢業禮...

出乎意料地,
今日心情好差!

渴望的得到了,
但時間太短了!
那刻好開心,
真的真的好開心!
也許是得到過才因失去了而特別傷感,
這應是最後一次吧..
但我不想就此完結..
我唔想  重覆犯錯 ...

不喜歡的場合,
不願意的要求...
應該又做錯了表情吧..

我的畢業禮,
好糟呀...



2009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陰天


*2009-5-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早回校綵排畢業禮
有段時間十分空閒
好彩有秋燕的偵探問題解悶

下午約左Lori
不見2年
樣子仍然無變
仍然好靚

感覺由生氣至不知所措,
覺得亂糟糟的!
是太敏感吧?!

感覺由平淡至生氣!
曾經聽過朋友有這種感受,
當時我唔明,
但我而家慢慢明白這種感受..

 



nana05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遲.
約.
思. 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