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陰天


§ 小記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沒甚麼事的,
但此刻,
我的心情好差.
有時候,甚至是多數時候,
心情總是無緣無故地差了.

 但說到底,
這次算是事出必有因吧.
 
唔知由幾時開始,
我同自已講唔要投入真感情,
因為唔值得.
不是同路人,
就算真的走在一起,
但這就是真的合得來嗎???
有時候,
某句動作某句說話,
我都懷疑是否由心出發.
總之一句,
我唔會認真.
 
有些事我真的唔想做,
有些人我真的唔想見到,
有些活動我真的唔想出席.
 
有些事我真的好想去做,
有些人我真的好想見到,
有些活動我真的很樂意出席!
 
近期,
又給多一個人看穿我的缺點.
我說她很棒!
其一是因她看穿了我,
其二是因她沒有我這個缺點.
我所做的,
她都能體諒….
我很高興她明白我的情況,
但同時我都覺得我自已很悲哀.
我好明白我的位置在哪裡,
我也很清楚我的價值在哪裡.
 
是真是假
我好想去相信
但感覺事實卻好像在告訴我另一回事
 
無法做到的事
是否仍應強迫去嘗試再嘗試呢???
 
生活雖然簡單
但那份感覺是我最舒服,最珍惜的!


201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六   陰天


§ Christmas 分類: 未分類

這個聖誕,
是我過得最豐富的吧

 

19/12:
四人行的逛街,

簡單、平凡,

但充實

 

同一個地點,

但這天卻上演著不同的人與事…

 

20/12:
同妹妹逛街…

被騙了

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21/12:

LEM BBQ

名副其實的BBQ

提早離場~

 

22~23/12:

感謝BonBon同哥哥

終於同Apple「日對夜對」了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感覺好似遊玩了大半個香港!

很難得的體驗!

 

24/12:

約會了小車車 + Jenny + 荷荷..

雖然荷荷提早離場,

但願你一切安好!

 

今日體驗了別樹一格的「BBQ」,

我還是不適合擔任大廚的位置吧!

 

第一年與車車&Jenny倒數,

在大富翁的牌局下渡過,

平實,

但感覺很舒服

 

26~31/12:

回鄉了~

 

這是一次特別的感受…

 

10年前的情景彷似重演,

10堡年後的我從沒進步…

也突然記起了10年前的志願…

 

從來只懂得接受,

而不懂得付出

從來只懂得顧自已,

而不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

 

在回歸的路程上,

我是真的後悔了

我怕沒有好好把握的機會而後悔,

下次,

會是何時呢??

 

一個人的生活,

我該知是如何的感覺吧..

 

疼得深,

傷得深

 

心情沉沉重重的

 

1/1/2010:

四人晚餐

 

想不到每次都首個破產首個輸得很慘的我,

這晚的大富翁竟然大獲全勝!

而且贏得很漂亮!

逼得players走投無路!

哈哈

 

 

祝各位
新年快樂!

萬事順利!

身體健康!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陰天


§ 談談 分類: 未分類

日子過左1日又1,
感覺好似真係過得好快..
但我完全唔知這些日子以來,
我到底做左咩
或者話,
我想做想要的,
全部都未得到過..

 

日子過得像個小孩,

係我以前真的如此希望過的..

但而家,

我好想長大,,

起碼我可以應付某些事..

有時反而係妹妹指導我時,

我真的會反問自已:

其實除了做這日日如常的事,

我還懂得甚麼呢???

應該識做的事我唔識做,

應該有的應對能力我無

從來只懂得人地叫我做麥就做麥,

從來只懂得去做人地想我做的角色..

我幾時才長大呢???

 

 

大學的第一個考試差不多完了..

已經期待緊個結果,

一個重視的結果..

雖然知無可能,,

雖然未知我是否真的去試,,

但這個結果似乎決定左某些事.

 

 

還有,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說話好似有點不好..

收不回了..



nana05
暱稱: 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遲.
約.
思. 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