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4 日 星期四  |
| § 小記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沒甚麼事的,
但此刻,
我的心情好差.
有時候,甚至是多數時候,
心情總是無緣無故地差了.
但說到底,
這次算是事出必有因吧.
唔知由幾時開始,
我同自已講唔要投入真感情,
因為唔值得.
不是同路人,
就算真的走在一起,
但這就是真的合得來嗎???
有時候,
某句動作某句說話,
我都懷疑是否由心出發.
總之一句,
我唔會認真.
有些事我真的唔想做,
有些人我真的唔想見到,
有些活動我真的唔想出席.
有些事我真的好想去做,
有些人我真的好想見到,
有些活動我真的很樂意出席!
近期,
又給多一個人看穿我的缺點.
我說她很棒!
其一是因她看穿了我,
其二是因她沒有我這個缺點.
我所做的,
她都能體諒….
我很高興她明白我的情況,
但同時我都覺得我自已很悲哀.
我好明白我的位置在哪裡,
我也很清楚我的價值在哪裡.
是真是假
我好想去相信
但感覺事實卻好像在告訴我另一回事
無法做到的事
是否仍應強迫去嘗試再嘗試呢???
生活雖然簡單
但那份感覺是我最舒服,最珍惜的!
|
2010 年 1 月 2 日 星期六  |
| § Christmas |
分類: 未分類 |
這個聖誕,
是我過得最豐富的吧
19/12:
四人行的逛街,
簡單、平凡,
但充實
同一個地點,
但這天卻上演著不同的人與事…
20/12:
同妹妹逛街…
被騙了
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21/12:
LEM BBQ,
名副其實的BBQ…
提早離場~
22~23/12:
感謝BonBon同哥哥
終於同Apple「日對夜對」了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感覺好似遊玩了大半個香港!
很難得的體驗!
24/12:
約會了小車車 + Jenny + 荷荷..
雖然荷荷提早離場,
但願你一切安好!
今日體驗了別樹一格的「BBQ」,
我還是不適合擔任大廚的位置吧!
第一年與車車&Jenny倒數,
在大富翁的牌局下渡過,
平實,
但感覺很舒服
26~31/12:
回鄉了~
這是一次特別的感受…
10年前的情景彷似重演,
但10堡年後的我從沒進步…
也突然記起了10年前的志願…
從來只懂得接受,
而不懂得付出…
從來只懂得顧自已,
而不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
在回歸的路程上,
我是真的後悔了…
我怕沒有好好把握的機會而後悔,
下次,
會是何時呢??
一個人的生活,
我該知是如何的感覺吧..
疼得深,
傷得深
心情沉沉重重的
1/1/2010:
四人晚餐
想不到每次都首個破產首個輸得很慘的我,
這晚的大富翁竟然大獲全勝!
而且贏得很漂亮!
逼得players走投無路!
哈哈
祝各位
新年快樂!
萬事順利!
身體健康!
|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
| § 談談 |
分類: 未分類 |
日子過左1日又1日,
感覺好似真係過得好快..
但我完全唔知這些日子以來,
我到底做左咩…
或者話,
我想做想要的,
全部都未得到過..
日子過得像個小孩,
係我以前真的如此希望過的..
但而家,
我好想長大,,
起碼我可以應付某些事..
有時反而係妹妹指導我時,
我真的會反問自已:
其實除了做這日日如常的事,
我還懂得甚麼呢???
應該識做的事我唔識做,
應該有的應對能力我無…
從來只懂得人地叫我做麥就做麥,
從來只懂得去做人地想我做的角色..
我幾時才長大呢???
大學的第一個考試差不多完了..
已經期待緊個結果,
一個重視的結果..
雖然知無可能,,
雖然未知我是否真的去試,,
但這個結果似乎決定左某些事.
還有,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
說話好似有點不好..
收不回了..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12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