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5 月 29 日 星期日  |
| 決定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有決定了,
就是選chem及geog.
對,
只修2x...
其實選科真的令我感到很煩擾,
可知道科目一選定了就會對著它3年;
修讀較多的科目,
是有一定的優勢,
但我是個怕辛苦的人,
所以只選了2x,
不選3x,不讀m1.
我一直在問老媽,
''選不選3x/m1?''
她所回答的,是:
''隨你意向....都是不要這麼辛苦了,選2x好了.''
我當初對這個回答很懷疑,
難道老媽不想我讀多些科目嗎??
難道她真的想為我著想??不想我這麼辛苦??
她又說:'' 女仔不應讀這麼多科目,可知道女強人是不易做的.女仔都是有空打打扮,休閒點好.
真搞不懂你就這麼勤力,弟弟就這麼不長進,懶散...'' (那時我在溫書,弟弟在看電視)
這句話,
我覺得老媽有點重男輕女...
但我明白.
好吧,我就選2x好了.
為未來努力!!!
|
2011 年 4 月 2 日 星期六  |
| 選擇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參加了一個選科講座,
令我意識到,
是時候要認真考慮自己的未來了.
選科,
我應該因應:
興趣,
能力,
還是各科的出路呢?
這真是讓我感到煩惱...
老爸說:當然要選將來可做醫生的科目,因為做醫生人工高,福利好. (但我怕剖人...)
老媽說:隨你的意願,但聽說過守海關是一份不錯的工作. (那麼守海關要選什麼科目?- -)
父母都想我選些有前途的科目...
於是,
我想了又想...
chem----聽說有很多出路...
Bio/Art---有能力+興趣
其實我有想過選3x,
不過,
怕自己應付不來...
還是選2x算了...-v-
那究竟選不選M1?
UT將至,
我要努力溫習!
但...
有那麼多功課...
有足夠時間溫習嗎?
為何老師要這樣對待我們?? (尤其是''親愛''的Irene姐...)
難道他們不會為我們著想嗎??
心聲:
想溫書,但不想做功課... (倒不如沒考試,沒功課好了~)
想逃避,但還是勇敢面對的好...
不想長大... |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17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