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總是想單戀一個人是怎樣的呢?
暗戀又是怎樣的呢?明戀呢?又是怎樣的一回事?
到現在終於知道了,可是.....我卻後悔了,
知道這些感覺的代價是我要親自要嘗試,
原來暗戀一個人
真的不好受,明明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是.......為什麼還要那麼
傻的去喜歡他?
他不是很出色的那一類,可是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
那是一種令人不可以不注意他的氣質,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他吧,
他有一個很出色的女朋友,是鄰校的三大校花之一,
不但成績好,行為好連樣貌也比我好,
這樣的她,真的是太完美了,我沒有辦法可以跟她相提並論。
暗戀像是吃一顆檸檬一樣,酸酸的苦澀。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向他表白,明明知道他都不愛我,
明明知道不論做些什麼他的心也不會在我這裡........
明明是知道的,可是.....可是要放棄嗎?不...我不想啊....
即使要繼續承受這種苦澀,我還是想繼續愛下去........
有時候即使他只是看了自己一眼,我也會開心得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只要他有看見到我就好了,就算他愛著的那個人不是我也沒有所謂了,
只要他曾經注視到我,只要他知道身邊有著我的存在就可以了。
有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去尋找著他的身影,很傻吧?可是.......這就是我愛他的證明啊,
我愛他,愛著一個有女朋友的他,愛著一個令人不禁的去注意他的一個人,
影..........當你和女朋友分手的時候,我....有可能會和你在一起嗎?
以上D內容好似我...
果次遲咗放學
又估唔到佢會o係到...
但係..
我咩都聽到哂= ="
聽得好清楚
我冇理由去再聽落去
但係覺得唔開心...
佢唔特別令仔
唔特別聰明
但係有引人注意o既能力
有時我自己都想知
我咁去暗戀一個人
值得咩???
今次個考試
合格但係低分
成個人都崩潰哂
我知道'''
年年考試
自己一暗戀人
成績就會唔係咁好
我想改變自己諗法
但係又證明唔到
好倦好倦
好想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