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接我放學...
但由於提早了半小時放..
所以我待在學校等你,,
不一會,,發現我的筆記本良久沒寫過..
所以翻開了與我的"好友"聊聊天,,
我發現手,,真的不像自己,,
寫字的速度比平時快..亦不算太醜陋,,
十一時四十五..你到了,,
本以為可以沒事..
但你的冷淡令我嚇怕,,看到你的背影更叫我心寒...
霎時間..距離很遠很遠..
想抓又抓不著,,想喊也喊不著你,,
似是一塊玻璃分隔著我們,,
你問..我打這日說有唅意思..
我答不到你,,因為我一下子滿腦空白,,
你再問,,若他看到又有唅意思..
我答不到你..因為我以為你會知...
原來..我想的..並不是你知的,,
是的,,我根本就詞不達意..
我只是希望以最短的說話..來告訴別的..
可是並沒有人明白我,,
突然之間,,心底裡再一次變得孤寂落幕,,,
哭了,,卻不想給你看到..低著頭,,沉沒於那心境..
一下子..你擁緊我,,那種感覺很溫暖..
可是我不敢出半點聲,,
生怕這感覺會消逝,,只希望留住這感覺,,
然而,,最後都沒事..又再說說笑笑,,
其實我怎麼會不怕你生氣..
怎麼會不知你介意..
但我也只想看見你笑..
亦不想去瞞騙*不想有隔膜...
我不想你走,,
共你一起的感覺...我已經找到我的守護天使..
就是曾經夢見感受到的觸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