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一切的事.感覺完滿結束,, 但其實仍有事未完吧.. 苦了*怕了,, 完全有著一種感覺.. "無期徒刑"何時才可以出去!? 出去的,,又會去哪?!誰會知道?! 一個一個出去..卻未見回來,, 擔心了*因為彼此熟絡,, 想念你,,更是痛苦* 每夜獨自一人對四面壁,, 死神又像在左右,, 只是希望這一刻鐘能回到香港,, 撐下去的..只是得我一人.. 我不會讓自己有事.. 不止答應過你好好照顧自己, 亦曾經答應她要愛自己* 在過去的七天.. 若不是想著你,我覺得我會撐不住
今天又因小事而吵了,, 可是匆匆忙忙之際..我約了kenny去聚聚,,, 來不及跟你解釋,,不過*這風頭火勢之下﹏ 就算跟你說,,亦只令自己講多錯多,, 你一氣之下,,掛了線,,呆呆濟濟的看著電話.. 回一回神才記起要落樓了,, 但霎那間,,火了*莫名其妙的不出聲,, 又說我沒正面回答他... 冷靜一下..或者對自己好點,,, 然後跟kenny聊了一會..又是那個問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