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01-13 |
|
今日嘛`~ 考生物和基商。
生物的題目與上次統測不相仲下啦....
都如此的難,不過我比上次更加俾心機去溫書。
所以時間不多,但真的很有心。我溫的部分只出了一小部分。
其餘我都是靠我上堂時聽到的而作答。
做完剩下的時間不多,只足夠我看多一次份卷。
但我都沒有看到,只是再回想我了我一些信心不足的答案。
至於基商嘛`~ 原本應去405 room的。
但之後改了去406 room,考試老師: LKK(廖金強)到了,本來都準備開始講嫁啦~
不過那個投影器因經過長久的歲月後,有點力不從心。
成班就一起移師到MMLC考啦`~ 真的超有face哦~ 哈哈!!
我們組是第二個講的,題目: 超級市場 —— 惠康(wellcome)
古時候有一句說話很好" 早死早著。
講完之後可以很輕鬆地看其他組匯報,超好的。
其中有"爛版伽利略"(梁浩銘)、
"天使"(劉德喜)、
"醒神可樂"(鍾沛霖)|特別客串|、
"懞面波鞋客"(陳喜燕)、
"阿B之鞋"(斯的細佬)。
真的超好睇`~~~ 不錯不錯。
Ps: 聽日考經濟同物理,怎麼辦!!
物理好難記入腦。經濟要慢慢溫。我個腦都開始痛啦,加上鼻塞,更加唔想溫。
|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