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9-01-13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嘛`~ 考生物和基商。

生物的題目與上次統測不相仲下啦....

都如此的難,不過我比上次更加俾心機去溫書。

所以時間不多,但真的很有心。我溫的部分只出了一小部分。

其餘我都是靠我上堂時聽到的而作答。

做完剩下的時間不多,只足夠我看多一次份卷。

但我都沒有看到,只是再回想我了我一些信心不足的答案。

至於基商嘛`~ 原本應去405 room的。

但之後改了去406 room,考試老師: LKK(廖金強)到了,本來都準備開始講嫁啦~

不過那個投影器因經過長久的歲月後,有點力不從心。

成班就一起移師到MMLC考啦`~ 真的超有face哦~ 哈哈!!

我們組是第二個講的,題目: 超級市場 —— 惠康(wellcome)

古時候有一句說話很好" 早死早著。

講完之後可以很輕鬆地看其他組匯報,超好的。

其中有"爛版伽利略"(梁浩銘)、
"天使"(劉德喜)、
"醒神可樂"(鍾沛霖)|特別客串|、
"懞面波鞋客"(陳喜燕)、
"阿B之鞋"(斯的細佬)。

真的超好睇`~~~ 不錯不錯。

Ps: 聽日考經濟同物理,怎麼辦!!

物理好難記入腦。經濟要慢慢溫。我個腦都開始痛啦,加上鼻塞,更加唔想溫。

 
發表時間:2009-01-13 10:2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