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9-01-02

分類: 未分類

聖誕假期後的第一日上學,假期後遺症特別地明顯。

我的髮型竟然沒有我想象中的大反應哦~

可能我在好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真的很有自知之明。

第一日上學便是最舒服的Day6,很開心呢。

第一堂,化學。溫書,在途中還和阿SIR討論揀科的事情。
越說越離題,講到第時會做咩。

第二、三堂,P.E.。自由活動。
有一堂半玩軟排,之後有幾個字就玩羽毛球。

在P.E.堂當中發生了一件非常壯觀的事情呢。

成班男仔因踢軟排而俾陳仔罰80下掌上壓,除了用壯觀來形容,我念唔到有咩詞語好形容,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拍底呀。成班友一起趴係度做掌上壓。真的很很很壯觀。

第四堂,生物。小測。唔夠時間。

第五堂,數學。評卷 -------  TSA。

LUNCH;;和丁丁回了家食。

第六堂,中史。大問書。第五行(我的那行)贏了,YO`~

第七堂,中文(MMLC)。聆聽+自己上網做工作紙。

第八堂,音樂。無無聊聊就過了。

放學,謝譽來搵我,叫我打劇本。

真的令我很意想不到阿,竟然可以完成了,我仲念住又會好似上年甘。

這個主席不錯哦~ 甘我都要做下野.... !! 加油~

考試都要加油!!

 
發表時間:2009-01-02 04: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